Top

开发商将排烟孔改至阳台 西安女子安装热水器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21:54: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郭女士说,如果排烟孔能像别的小区一样设置在厨房,她就不会出现安装热水器被拒的问题,她觉得这是开发商的设计缺陷导致,应该负责。

  阳台改餐厅 安装工称烟管走餐厅有安全隐患

  市民郭女士家住西影路中铁逸园小区2号楼3204户,最近正在装修的她遇到一件头疼事,因为排烟孔的位置问题,她安装热水器被拒。

  5月28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郭女士家,房屋装修已经开始吊顶,但因为排烟孔位置还没确定,工人只好停工等待。郭女士家的排烟孔位于餐厅北侧的生活阳台,厨房和餐厅一墙之隔,为了让空间更加宽敞,经过物业同意郭女士将阳台的隔墙砸掉后与餐厅打通。但她没想到,这就导致她的热水器只能装在厨房,而厨房却没有排烟孔。经过和物业商量,她决定在厨房和餐厅的隔墙上打孔,让烟管通过餐厅排到室外。

  5月27日,热水器安装工来进行安装,看到郭女士家的情况后拒绝安装。“烟管不能暴露在餐厅这样的开放空间,有安全隐患。”昨日,安装工说出了拒绝的原因。这让郭女士不知所措,而且郭女士家位于顶楼,餐厅顶部墙角有一个很粗的水管,郭女士打的排烟孔位置和其紧挨,郭女士担心烟管温度高,长期下去会产生安全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排烟孔 热水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