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爸爸打妈妈,还老打我” 疑心妻外遇 安康男子捅妻数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5-28 22:23:08
[摘要]婚后多次遭遇家暴,妻子提出离婚,不料丈夫用水果刀将妻子连捅8刀后重伤昏迷,华商头条曾报道此事。

安康男子重男轻女多次对妻女施暴 妻子欲离婚被捅8刀 ,华商头条曾报道此事。5月28日,据受伤女子苏醒后讲述,事发当日凌晨,小女儿睡觉蹬被子,被丈夫睡梦中打醒,争执中将她腰部摔伤。后又怀疑妻子离婚是因有外遇,遂将其刺伤。

edc36xx8.png

5月28日上午,大女儿童童(化名)来看望受伤的妈妈。姑姑为她买的这件衣服背面,“我爱爸妈”的字样格外醒目,但她说不喜欢爸爸,他经常打妈妈。  

自己还没解释完

丈夫突然摸出一把刀捅在她腿上

5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安康市中医医院,住在外科重症病房的罗艳(化名)双臂缠着厚厚的绷带。虽然已经苏醒,但身体非常虚弱,医生称仍未度过危险期。据罗艳回忆,5月初,丈夫余某电话中同意离婚后,正在浙江学美甲的她回到安康老家,在娘家暂住了几天后回到家中,“当时想要和他好好谈谈,但一说起此事他就大吼大叫,甚至拿出刀子在墙上砍,威胁要将我杀死。”

5月25日凌晨2时许,余某突然一把提起小女儿便打,说孩子睡梦中蹬被子,将腿架在了他身上。罗艳护孩子时,又被其抓住头发顿在了地上,“以前被打都很少哭,想着为了两个孩子怎么都得忍下来。当时疼得我坐不起来,很怕被他失手打死,便下定决心跟他离婚。”

当天早上,罗艳一瘸一拐前往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咨询律师,并在医院拍片看腰伤。“回来后我将离婚的事告诉他,他咬牙切齿地说,要离婚也要先把我弄死,说着就卡住了我的脖子。”华商报记者看到,罗艳的脖子确有一道印痕。

下午5时许,罗艳在镇上接上幼儿园的小女儿回到家中。余某将她拉到三楼,拿着她的手机问短信中一个男的是谁。“丈夫经常翻我手机,登录我的QQ和微信,一看到陌生号码就打过去问跟我是什么关系。他问的这个男的是我在浙江学美甲时住所的房东,我给他发短信是要回600元租房押金。”罗艳称,自己还没解释完,丈夫突然从身上摸出一把刀捅在她左腿上,问她到底什么关系,认为罗艳提出离婚是与此有关。

罗艳挣扎中,又被丈夫在右腿、背部、双臂连捅数刀,“倒下后,我听到他给自己母亲打电话说将自己杀死了,他不想活了,要母亲保重身体。”随后,罗艳挣扎着爬到一楼,并被弟媳发现后送往医院。

“不喜欢爸爸,因为他打妈妈,

还老打我,他不喜欢我”

5月28日,华商报记者在医院见到前来探望的罗艳弟媳陈女士。

据她介绍,当时看到罗艳浑身是血,便打电话求救,“家暴的事早都有,他平时对我们外人都还好,也不知道为啥事,从结婚开始他们便经常吵架。”说起吵架缘故,罗艳称最多的就是为了孩子,发现第二个孩子还是女孩后,丈夫便常说孩子长得不像他,“我从未做过对不起他的事,不过是他的重男轻女思想严重,加上疑心也很重。每次我劝他好好工作,丈夫便说没有儿子他就没有挣钱的动力。”

“不喜欢爸爸,因为他打妈妈,还老打我,他不喜欢我。”罗艳4岁的小女儿说,她在一楼看到妈妈身上有许多血时很害怕。说起对父亲的印象,罗艳正在上一年级的大女儿童童(化名)只是说“他经常打妈妈”。

据了解,由于和丈夫小时候曾在同一所小学上学,两人在上海打工时见面,一个月后便结婚了。“以前在上海打工时也发生过好几次家暴,派出所都有记录。”据罗艳的姐姐罗女士介绍,余某从小父母离异,他母亲常年在上海做生意,很少回来,家庭条件还可以。余某小时候性格便比较暴躁,上完小学就不念书了,“今天他弟弟来医院后,曾说小时候母亲不在身边时,经常无缘无故被哥哥余某打得鼻青脸肿。询问他为啥不反抗,他说当时已经习惯了。”采访中,罗女士认为,正是因为从小父母婚姻的不幸福,导致余某逐渐养成偏激和暴力的性格,“他既伤害了妻子,也会影响两个女儿性格的养成。”

“余某母亲曾托他弟弟送来一万块钱,但每天住院费在一万多块钱,现在已经欠了医院四五千,我们都在想办法筹钱。”据罗艳的弟弟罗先生介绍,目前已和警方取得联系,警方来医院做完笔录后,再根据伤情鉴定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记者 王斌 文/图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 妈妈 外遇

上一篇:开发商将排烟孔改至阳台 西安女子安装热水器遭拒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