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住宅区冒出多座“空中花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30 06:28:56 编辑:靳聪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4627.jpg

记者调查:

小区内8栋楼有加盖现象

其实,针对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家属楼加盖情况的爆料已不是第一次了,从2月份开始,华商报记者就对该小区加盖一事展开了调查。当时记者看到,该小区5号楼、9号楼的楼顶均有小木亭,有些楼顶上还能看到葡萄架;小区西侧的18号、20号、22号、19号、21号、23号这六栋五层的小楼,最底下一层为车库,从外观来看很不起眼,但楼顶的加盖却很是显眼,不仅修建有花园,甚至还盖起了阳光房。记者发现,有些楼上下层门窗、窗帘一致,基本可以判断为复式结构。

这几栋楼里住的是什么人呢?在调查中,其他楼的业主对此讳莫如深,都称不知道。但记者在随后的几次暗访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现象:这些楼上原本有的车库编号、门牌号已被人为拆掉。这几栋楼外的停车位没有车辆停放,而各户也是大门紧锁。该区域安保岗亭内的保安,由原先的一名增加至两名。

相关热词搜索: 加盖 西安财经学院 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