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住宅区冒出多座“空中花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30 06:28:56 编辑:靳聪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4626.jpg

虽已被规划部门认定为私搭乱建,但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住宅楼加盖仍未停止。华商报记者调查中发现,加盖严重的六栋楼不仅将门牌号拆掉,而且安保人员也加强了。

知情人:

多次反映无果,加盖更厉害

“反映多次不仅没解决,反而更多人加入了加盖的行列!你们去看看那几栋楼,所有道路进出口都有安保人员值守,也就是这几栋楼加盖的比较多。”昨日上午8时许,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一位知情人士向华商报爆料,称该校区家属楼顶楼平台加盖现象严重,有人盖了阳光房,有人盖了私家花园,更有人在楼顶修建小木亭……严重破坏了原来的规划设计,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该知情人称,楼顶平台属于公共资源,不该被无故占用,而且在平台上乱搭乱建也会让居民在火灾时无处逃生。楼内其他业主最关心的是这些建筑是否会超出整栋楼的承受范围。今年1月就有业主在网上举报此事,但至今仍没有任何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 加盖 西安财经学院 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