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住宅区冒出多座“空中花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30 06:28:56 编辑:靳聪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4630.jpg

规划部门认定存在加盖行为

2月9日,记者曾将此情况告知西安市规划局长安分局,该局监察科负责人李某表示,对于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住宅区出现屋顶花园等情况,该局已安排人员前去调查,初步认定该小区至少有7栋楼存在私搭乱建行为。主要是搭建花园和阳光房,还存在电梯间加盖的行为。

李某表示,该局经过取证后要求西安财经学院负责基建和物业的部门,对小区业主的行为进行约束;同时给长安区城管局发去《认定函》: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住宅楼顶已经构成私搭乱建,建议拆除。

那么这些私搭乱建的人又是谁呢?李某称,该局对于小区人员名单以及房屋住户情况不掌握。西安市长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则称,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用地属于教育用地,该处建设的住宅是该校的家属楼,并未对外销售。因此,该局也不掌握小区人员名单以及房屋住户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加盖 西安财经学院 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