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广州市民就餐时催服务员拿餐牌不料被扇耳光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5-30 07:30:01
[摘要]近日,有广州市民报料称,自己在广州天河东路知名餐厅吴系茶餐厅就餐时,催促一名男性服务员拿餐牌,竟遭遇被扇耳光、打倒在地的情况。

  近日,有广州市民报料称,自己在广州天河东路知名餐厅吴系茶餐厅就餐时,催促一名男性服务员拿餐牌,竟遭遇被扇耳光、打倒在地的情况。目前,广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28日下午3时,记者在吴系茶餐厅见到了当事人郭小姐,只见她的左脸颊有些青肿。她说,“下午2点40分左右,我们一行四个女生来到吴系茶餐厅吃饭,因为当时室内没位置,我们只能坐在室外餐位就餐。当时,室外没有服务员在,我们就去里面喊服务员拿餐牌,没想到他过来后,上来就是两个耳光,将我打倒在地。”更令郭小姐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朋友后来出言劝阻,却再次被这名服务员打。

  被打后,郭小姐和朋友选择报警,并试图联系餐厅负责人,但在冲突发生前后,餐厅经理既没有道歉,也没有任何处理措施。

  吴系茶餐厅多名服务员表示,打人者确实是餐厅员工。一名服务员说,“平时他表现正常,没有出现过与人冲突的情况。其他就不清楚了。”餐厅负责人杜经理说:“打人者姓赖,两个月前来餐厅工作。他的行为违反了规定,可能会被辞退,但现在怎么处理还不清楚。” 据《信息时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员 扇耳光 食客

上一篇:网店店主盗刷超千万 400多万被用于打赏女主播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