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4公分树枝插进大腿 男友:恨不得我替她疼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05-30 08:33:35
[摘要]“实在太疼了,还不如给我一颗药,死了算了。”年轻的姑娘躺在市二医院急诊室里,皱着眉头,流着眼泪。

“实在太疼了,还不如给我一颗药,死了算了。”年轻的姑娘躺在市二医院急诊室里,皱着眉头,流着眼泪。

病床边,憨厚的男友身上还背着女友的单肩包,一边帮她擦眼泪,一边安抚她的情绪。“没事的,做了手术就好了。”

疼痛的部位,盖着厚厚的棉被。掀开被子,一根长约30公分的树枝插在姑娘的大腿处。

“怎么也想不到,好好地坐在电动车上,竟然能被树枝戳到大腿。”转过头来,男友小陈显得很烦躁,“恨不得我替她疼。”

事情发生在昨天早上8点多。

拱墅区金昌路,是这对小情侣每天都要经过的一条大路。小陈和小方在一家公司上班,所以每天早上,小陈都会骑着电动车载小方一起去上班。

早上同一时间,电动车还没到拱墅区谢村村委会门口,小陈远远看到,原本整齐排列在人行横道上的行道树,有一颗倒了下来,横在了非机动车道上,占据了一大半的车道。“当时有工人在边上,准备把树重新栽到土里。”小陈注意到,在非机动车道的一边还有点空隙,估摸着自己的电动车应该通得过,就放慢车速准备过去。正好,工人们也准备抬起树木。

突然,“啊”的一声,小陈刹车了。坐在电动车后面的小方疼得咬起了牙关,皱起了眉头。一根树枝从她右大腿后方戳了进去。

看到女友疼得大哭不止,小陈慌神了,扶着电动车一动不动,就知道安抚小方,都忘记拨打120了。幸亏附近谢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拨打了120。

“我们还以为电动车后轮卡牢了,几个人准备帮忙的,跑过去一看没想到树枝扎到大腿了,扎得好像还挺深的,血倒是没多少。”目击者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腿 树枝 电动车 男友

上一篇:14岁男孩跳河自杀:身世可怜 父亲坐牢母亲出走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