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端午节不休息!西安警方为群众办理406件户籍业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30 16:39:14
[摘要]大家在休假聚会的时候,很多民警还坚守一线,为市民们保驾护航。

  大家在休假聚会的时候,很多民警还坚守一线,为市民们保驾护航、

  30日,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端午节期间,全市共出动巡逻警力20532人(次),巡逻车辆9894车(次),有效提升了震慑力、增强控制力。

  节日期间,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8名,其中破获“两抢”、扒窃、盗窃电动自行车等街面侵财案件22起。5月25日,接到台湾藉杨某、黄某报警,称二人价值人民币1000余万元的一拉杆箱珠宝及手机等物品丢失,雁塔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放弃休假,连续奋战,于5月28日,将潜逃至上海的台湾藉犯罪嫌疑人朱某押解回西安,涉案赃财物全部缴获。

  此外,端午节全市发生火灾事故17起,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2.5万元。地铁分局3天出动警力992人次、警犬24只次,盘查可疑人员4703人次,求助群众12人,确保了530余万群众的安全出行。

  全市户籍民警坚守岗位,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406件,接受业务咨询832人次,办理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430件。

  华商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段少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节 西安 警方 户籍

上一篇:太蹊跷!御溪书院小区十多户业主刚装修好入户门就被撬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