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轿车相撞致老人受伤 西安的哥连闯红灯送伤者到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30 18:36:18
[摘要]5月30日下午,凤城八路与北辰路交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老人受伤,幸好一名热心的哥及时将受伤老人送到医院。

  5月30日下午,凤城八路与北辰路交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老人受伤,幸好一名热心的哥及时将受伤老人送到医院。

  拜龙是天子出租车公司一名白班司机。下午3时10分许,拜龙行驶至凤城八路与北辰路交口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小轿车相撞导致一名老人受伤。拜龙说,当时老人从其中一辆轿车的后排甩了出来,看上去伤得不轻。

  拜龙见此情况,与车上乘客商议先从老人去医院,车上乘客也表示同意。于是,拜龙将受伤老人及其家属送往长安医院。去医院的途中,拜龙连闯五、六个红灯,最终受伤老人及时被送到医院。

  受伤老人家属表示,多亏热心的哥拜师傅的帮助,我们都非常感谢他。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轿车 相撞 老人 受伤

上一篇:西安男子家中地面发热有人建议他做这件事 果真降温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