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贸促会召开2017丝博会省贸促会筹备工作通气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屈妍 2017-06-01 06:37:10
[摘要]昨日,省贸促会召开2017丝博会省贸促会筹备工作通气会。会议期间,省贸促会重点组织举办和承办2017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主宾国开馆仪式和丝绸之路国际馆、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研讨会等八项经贸活动。

  昨日,省贸促会召开2017丝博会省贸促会筹备工作通气会。会议期间,省贸促会重点组织举办和承办2017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主宾国开馆仪式和丝绸之路国际馆、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研讨会等八项经贸活动。

  省贸促会会长薛华介绍,截至目前,今年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共邀请到27个国家34家国际商协会机构,其中,国家级商协会25家;国际馆(含主宾国)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境外企业参展参会,设展位410个;同时,还有5个国家的驻华使馆17名外交官参会;中非投资论坛和3场推介会,也有来自7个国家60多人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扩大陕西在非洲的影响力,将首次举办“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研讨会”,通过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莫桑比克和赞比亚等非洲四国的投资环境、政策推介,项目洽谈促进中非企业在农产品加工、轻工制造领域的项目对接和产能合作,推动陕西企业对非洲四国可持续投资和出口导向性制造业发展。华商报记者 屈妍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贸促会 商协会 四国

上一篇:聚焦丝博会砥砺奋进的五年 魏增军检查丝博会场馆 下一篇:2017年丝博会即将开幕 周至昨日签约34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