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车上捡书包 送到半坡公交枢纽站寻失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6-01 07:44:37
[摘要]李峰是西安公交八公司15路公交车的驾驶员。5月28日上午,他在终点站半坡枢纽站例行检查时,捡到一个黑色的阿迪达斯书包。

这两天,李峰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个书包。

包是他捡来的,虽然里面没有啥贵重物品,但是一本课本让他很着急。

“哪个孩子这么粗心,下车把书包落车上了,上学丢了书,耽误了功课怎么办?”

李峰是西安公交八公司15路公交车的驾驶员。5月28日上午,他在终点站半坡枢纽站例行检查时,捡到一个黑色的阿迪达斯书包。当时车里的乘客都已经走完了,李峰无奈只能将这个包拿回了枢纽站内,“我想着丢了包的人一定很着急,应该很快就会前来认领,没想到至今已经过去了3天,这个书包还是未能回到主人身边。孩子丢了书,上课怎么办,功课不是要耽误了?”

昨天,李峰联系了记者,“丢包的娃可能是觉得找不回来了,也就没再找。我现在就想通过媒体报道一下,书包在我们半坡公交枢纽站放着呢,看到新闻报道后,孩子或者家长赶快来认领。”

李峰告诉记者,这个包拿回公交场站后大家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本高中必修四的语文书,一本小说绘,还有一部iPhone5手机,一个充电宝,一把雨伞。

“充电宝、伞啥的物品丢了就罢了,可以再买,这语文书孩子学习肯定还得用,也不好买到,手机也算贵重物品,不管失主是谁,肯定都挺着急的。”李峰说,他们公交站的工作人员也曾想通过调取监控的方法来寻找失主,可最终因上下车人太多没有头绪。

如果您是失主或是知情人,请到半坡公交枢纽站领取失物,与15路公交车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联系。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书包 公交司机 公交场站

上一篇:西安制定垃圾分类三年行动方案 实施生活垃圾分类 下一篇:“买房即可入托上学” 御锦城被指忽悠购房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