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NA信息库血样匹配成功 榆林被拐32年男子终与亲人团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2 07:24:51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5183.jpg 

  DNA匹配成功 警方确认本人

  清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康平说,警方随后采集了康爱兰和贺高林弟弟的DNA血样,送至省公安厅打拐办入库。

  2017年2月,广东省警方与清涧县公安局取得联系,称当地警方采集的一男子血样与陕西省公安厅打拐DNA信息库中贺高林生母的血样比中,基本确定该男子就是当年被拐卖的贺高林。

  “得知这一消息后,我们为了进一步确认真实身世,立即前往收养贺高林的家中了解情况,并与已在广东娶妻生子的贺高林本人见面核实,进一步确认了他32年前被拐卖的事实,确定了贺高林的真实身世。”康平告诉华商报记者。

  昨日,经多方努力,被拐卖32年的贺高林终于回到清涧老家,与亲生母亲相认。中午1时30分,在清涧县公安局会议室,相隔32年从未见面的母子俩抱头痛哭,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相关热词搜索: 拐卖 DNA 血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