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NA信息库血样匹配成功 榆林被拐32年男子终与亲人团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2 07:24:51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5182.jpg

  昨日,在清涧县公安局,一首《妈妈的窗花》让人眼泪涟涟。

  32年前,清涧县石咀驿村的贺高林被人拐卖,一家人一直没有放弃寻找。32年过去了,在公安局、爱心人士不懈努力下,通过DNA数据库找到了贺高林的亲人。

  家人火车站睡着

  3岁娃被抱走

  1985年8月,贺呸堂一家人从上海看病后返回清涧,3个儿子随行。到达西安火车站时天还没亮,一家人就在火车站广场休息。“我弟弟贺高林那年3岁,下火车后就在我们周边玩耍,我们几个累得睡着了。”贺高林的哥哥贺香港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醒来后,贺高林已不见踪影。

  一家人赶忙报警,在接下来的七八天,一家人一直在火车站寻找,但是一直没有找到贺高林。

  1987年,贺呸堂因本身患有疾病,加上丢失爱子病情加重,带着遗憾去世。

  2014年5月26日,一直没放弃寻找儿子的母亲康爱兰到清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警,将丢失儿子的前因后果讲述清楚,希望公安部门能帮忙找到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 拐卖 DNA 血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