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NA信息库血样匹配成功 榆林被拐32年男子终与亲人团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2 07:24:51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5184.jpg 

  知晓自己被拐 一直找亲人

  原来,32年前贺高林被人贩子抱走,辗转拐卖到河北邢台市一户高姓人家。但贺高林记得自己是被拐卖来的,具体是哪里人他已没有记忆。“我小时候有同学和我吵架就会说我是抱养的,不是亲生的。”贺高林称,他从十几岁就开始外出打工,只要赚一点钱就找自己的亲人,先后走过北京、唐山、新疆等地打听自己的身世,但是一直没有打听到。

  “找我的父母和兄长就像一块石头压着我,后来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可以通过公安部门找寻亲人,自己就去了公安局,公安局采集了我的DNA血样。”贺高林说:“过了不久,民警告诉我说我的信息和陕西清涧的一血样比中,得知这一消息后,我激动得一直睡不好,就想早点能见到我的亲人们。”

相关热词搜索: 拐卖 DNA 血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