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突发|镇巴一面包车翻入深沟 8人不幸身亡2人受伤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晓宁 2017-06-02 22:53:38
[摘要]6月2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汉中镇巴县泾洋镇梨子园村,一辆面包车翻入深沟,造成8人不幸死亡,2人不同程度受伤。

QQ截图20170602230214.jpg

6月2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汉中镇巴县泾洋镇梨子园村,一辆面包车翻入深沟,造成8人不幸死亡,2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在镇巴县泾洋镇梨子园村,翻车的是一辆长安面包车。9时50分左右,镇巴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立即首车出动一车七人赶往现场,随后大队长带一车四人增援。

  由于道路难行,抢险救援车无法到达现场,中队用皮卡车拉着器材,于10时50分到达现场,发现事故长安面包车侧翻入大概两百米山沟。

  经120急救中心医生确认,5名乘车人员当场死亡,另5人受伤,受伤人员全部转入县人民医院全力救治。经医院全力抢救,3名伤员因伤重不治先后死亡,另外2名伤员正在救治过程中,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经初步查明,镇巴县泾洋街道办梨子园村村民王某驾驶一辆面包车,车上共载10人,因驾驶处置不当,在距离村委会约1KM处连人带车翻入100多米深沟,造成了事故发生。

  事故发生后,该县迅速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现场处置、善后处理、事故调查四个工作组,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事故相关事宜。

  目前,该县公安交警部门已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处置预案,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核实中。

  事故发生后,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带着公安、安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指挥抢险。

  华商记者 卫晓宁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镇巴 翻入

上一篇:发现陕南:挂在悬崖峭壁上的千米“之”字形公路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