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考|陕西省2017高考举报电话开通 发现问题快举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03 07:19:27
[摘要]教育部网站昨公布了教育部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17年的高考举报电话,接听考生、家长及社会人士反映的涉及今年高考安全的线索。

  教育部网站昨公布了教育部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17年的高考举报电话,接听考生、家长及社会人士反映的涉及今年高考安全的线索。教育部举报电话:010-82520029、66092315、66093315,常年开通;陕西省举报电话:029-85221751,开通时间为5月20日~6月9日。

  此外,从5月开始,各地教育部门会同公安、工信等部门集中开展了打击考试舞弊4个专项行动,对非法招募替考“枪手”、组发布涉考不良信息等扰乱考试秩序的行为进行了重点侦查,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

  又讯教育部、公安部、外交部日前联合发布《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赋予高等学校更多自主权,明确高等学校在具备相应教学条件和培养能力前提下,可自主招收国际学生。

  据新华社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举报电话 教育部

上一篇:考生注意!高考期间西安考生持准考证免费坐公交 下一篇:西安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统一标准时间延迟至7月31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