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装修工人上班期间电动车被盗 里面有2万元工程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6-03 08:01:19
[摘要]崔先生的老板表示,她也很为难,员工把工程款弄丢了,是生意上的损失,让其离开吧,员工也丢了东西,也受了损失,另外也应该承担两万元钱丢失的责任。

  上班期间电动车被盗,车上还放着刚刚拿到的两万元工程款。多日过去了,崔先生天天面临着老板的讨账,不知如何是好。

  崔先生说,他帮一个经营建材生意的老板给人搞装修,前段时间在长安区韦曲建材街蒋家社区干活,5月23日,他刚从客户手中收到两万元工程款,放在电动车后备箱里,中午12点左右,去干活的他将电动车放在社区门口,但下午出来时电动车不见了,再想到车里的两万元工程款,崔先生直冒冷汗,自己一个月才挣多少钱,那可是两万元,该怎么办?

  崔先生报了警,辖区派出所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日下午2时许,在监控视野的远角,一名又高又壮、头戴大沿帽的男子将崔先生的电动车盗走,“到现在案情并无突破性进展。要命的是,公司老板找我要那两万元。”

  崔先生的老板表示,她也很为难,员工把工程款弄丢了,是生意上的损失,让其离开吧,员工也丢了东西,也受了损失,另外也应该承担两万元钱丢失的责任。据悉,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工程款 被盗

上一篇:灰衣男子“顺走”钱包 警察称属于遗失不能立案调查 下一篇:男子为筹毒资盗窃面包车卖了4000元 被刑事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