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月西安又添旅游新航线 这些地方有你想去的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04 07:49:26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福州航空将于6月16日起开通西安至池州、宁波、宜昌、珠海四条航线,其中西安至池州航线直抵安徽池州九华山景区,对此福州航空针对持福州航空登机牌至九华山游客推出景区门票及酒店优惠政策。

  6月16日起,西安至池州(九华山)、宁波、宜昌、珠海航线将开通。此外,今年陆续开通了很多新航线,方便大家出游。

  6月来了,预示着毕业季即将到来,毕业旅行出游地选好了吗?计划出游的朋友,不妨跟着新航线的脚步看一看,说不定有你期待的地方。

  ■《夜宴》外景地阿尔山

  世界最大的温泉群在这里流淌了几个世纪

  今年3月26日起,华夏航空就将在西安开通5条新航线。而新通航的几个城市中,长治、阿尔山、乌兰浩特为首次与西安通航,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

  这三个首次与西安通航的城市中,不得不提阿尔山。阿尔山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世界最大的温泉群已经在这里流淌了几个世纪。阿尔山是一座植被茂密的天然氧吧,冯小刚执导,云集了葛优、章子怡、周迅等明星的电影《夜宴》曾在这里取景拍摄。这里也是休闲、度假、疗养的好地方,有很多值得去的景区。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里包含了天池、三潭峡、杜鹃湖等多个景点。读者张女士曾去过阿尔山,她推荐坐落于阿尔山火山温泉国家地质公园内的中国温泉博物馆。据悉,该博物馆集温泉、火山、森林、草原、冰雪等多种地质景观于一身,还拥有世界内最大、可洗可饮的温泉矿泉群,全都是自然涌出,无一例人工开凿,非常奇妙。

  旅游小贴士:

  据了解,新开通的航线为西安-包头-阿尔山,每周二四六各飞一班往返。

  夏季和秋季是阿尔山游玩的最佳时节。夏天的阿尔山气候宜人,温度在15-25摄氏度之间,此时这里满眼绿意,堪称真正的避暑胜地。而秋天的阿尔山有调色板一样的金色桦木林带,绿色的林间草甸,红色的杜鹃灌丛,黑色的火山熔岩和湛蓝色的湖面,十分迷人。不过,春、秋、冬的阿尔山相对比较冷,尤其是冬天气温可以达到零下40摄氏度。

  ■“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独特而原始的美丽风景

  同样是从今年的3月26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启动2017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从航线分布来看,国内新开至阿尔山、乌兰察布、迪庆香格里拉以及长治的航线。5月以后还计划新开至林芝、稻城亚丁等航线,西安市民前往内蒙古、云南、青藏地区等目的地航班选择将会更多。

  在这些目的地中,特别要提到的是稻城亚丁。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因其独特而原始的自然环境、美丽风景,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还有人说它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这里的景点分为稻城和亚丁两部分,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观。除了珍珠海、牛奶海等冰川湖泊,稻城最令人向往的是驰名藏区的雪域神峰——稻城神峰,它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组成,均位于亚丁自然保护区。曾带家人来这里旅游过的读者薛女士说,“除亚丁景区外,稻城县城周边也有许多值得去的地方,比如美丽的红草地、古老的寺庙。”

  旅游小贴士:

  秋季是稻城一年中最有诗意的季节,稻城外的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树林让人置身于色彩的海洋。但是,旅游旺季游客非常多,住宿价格也贵。而夏季的稻城天气比较晴朗,下雨偏多,以阵雨为主,不过也要小心大雨冲毁公路。亚丁景区面积大、路程远,建议在亚丁村住宿一夜。这里海拔高,温度低,要携带一些保暖衣物。由于紫外线强烈,记得带防晒霜、帽子、墨镜等防护用品。

  ■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

  绝佳的探古旅游体验

  5月26日,西安直飞埃及阿斯旺航线在西安签约启动,首航后该航班一周一班,西安至埃及航程将缩短至约10小时。据介绍,该航线航班每周四出发,由埃及休闲航空公司承担飞行任务。埃及休闲航空公司代表说,西安是继北京、上海后,该航空公司在中国开通直飞的第三个正班航班城市。业内人士表示,此前西安到埃及旅游的人均价格在万元以上,直航后价格将降低数千元。

  提到埃及你会想到什么?神秘的金字塔?广袤的沙漠?狮身人面像?在5月26日的启动仪式上,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徐明正就表示,西安直飞埃及的航线将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而中国和埃及是文明古国,西安和开罗是丝绸之路重要城市,加强两地沟通,也是分享文化和快乐。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是一个绝佳的探古旅游区域。美丽的尼罗河畔,古埃及人给我们留下了宏伟的金字塔、神秘的狮身人面像和大量宏伟的古代神庙,让人在历史长河中往来穿梭。除了众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古迹外,这里还有美丽的红海海滨和雄伟的阿斯旺大坝埃,以及亚历山大这样靠海的美丽城市。

  旅游小贴士:

  埃及的最佳游玩时间是9-11月,不冷不热。不过旅游旺季各景点游客很多,物价上涨,旅行开支也会增加。如果选择夏季去埃及,就要忍受骄阳,但景点游客较少,可以饱览埃及风光。提醒:普通游客一定要避开每年7月中下旬开始的穆斯林斋月,这一个月景点、商场、餐馆开门时间均不固定,容易为旅行造成困扰。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航线 航空 旅游

上一篇:租来的车办个假证抵押贷款 户县连办3起合同诈骗案 下一篇: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你的房产会受到哪些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