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巧了!亲姐妹同吃一条鱼 同时被鱼刺卡住左侧咽喉

社会新闻 广西新闻网 2017-06-04 14:45:54
[摘要]6月2日上午,广西宾阳县人民医院城南分院接诊了一对姐妹。令人惊奇的是,这对姐妹均是被鱼刺卡住咽喉的同一部位,且她们吃的是同一条鱼。

6月2日上午,广西宾阳县人民医院城南分院接诊了一对姐妹。令人惊奇的是,这对姐妹均是被鱼刺卡住咽喉的同一部位,且她们吃的是同一条鱼。

当天上午,宾阳县人民医院城南分院五官科的覃学鹏医生像往常一样接诊病人。一名26岁的女患者自述,其左侧咽喉位置有刺痛感,怀疑进餐时被鱼刺卡喉。医生立即用喉镜进行检查,果然发现患者左侧扁桃体下方咽侧壁有一条将近两厘米长的鱼刺插在软组织中,就用镊子将鱼刺顺利挟出,立即解除了刺痛症状。这时,陪同她来的28岁的姐姐不好意思地向医生反映,其咽喉也有刺痛感,怀疑也被鱼刺卡喉了,让医生帮忙处置。

医生在对姐姐的咽喉进行检查后发现,同样也是在左侧扁桃体下方咽侧壁,有一条将近两厘米长的鱼刺插在软组织中。医生遂用镊子将鱼刺挟出。

据医生介绍,在十几年的临床工作中,帮病人挟除过无数鱼刺,而像这两人同时进餐、同时被同一条鱼、同样大小的鱼刺卡喉,而且卡喉的位置也在同一侧的情况十分罕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鱼刺 咽喉 医生 左侧 位置

上一篇:障眼法也不灵 武汉一些污水厂擅改数据偷排污水被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