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24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举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 2017-06-05 06:39:01
[摘要]昨日上午,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昨日上午,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据悉,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举办。

  本届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安排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盟暨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联展、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三农”服务咨询培训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华商报记者 汶威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杨凌 丝绸之路

上一篇:家中无人门被反锁 商洛4岁男童头卡护栏不幸亡 下一篇:不买气还能用气 西安住户被要求补交1500元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