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视察军营 查看枪支品尝手抓饭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7-06-05 08:57:00
[摘要]当地时间2017年6月4日,菲律宾宿务省拉普拉普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视察军营,查看展示的枪支。据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参观空军基地,...

当地时间2017年6月4日,菲律宾宿务省拉普拉普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视察军营,查看展示的枪支。据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参观空军基地,表彰参与打击极端组织武装分子行动的警察和士兵。(图片来源: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6月4日,菲律宾宿务省拉普拉普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视察军营,和警察以及士兵一起品尝菲律宾手抓饭。据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参观空军基地,表彰参与打击极端组织武装分子行动的警察和士兵。(图片来源: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6月4日,菲律宾宿务省拉普拉普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视察军营,与士兵和军方高官合影。据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参观空军基地,表彰参与打击极端组织武装分子行动的警察和士兵。(图片来源: 东方IC)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菲律宾 杜特尔特 士兵

上一篇:查尔斯旧信曝光 称与戴安娜结婚像“希腊式悲剧”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