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年“丝博会”商南县专场活动取得丰硕果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05 20:27:54
[摘要]6月5日,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21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商南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追赶超越论坛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隆重举行。

xfbkc2x2.jpg

  6月5日,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21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商南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追赶超越论坛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型活动由商南县县政府举办,商南各单位部门协办,县招商局承办。市县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县委书记刘春茂、常务副县长李军、副县长张贤惠慧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把商南县县委县政府对招商的优惠政策、投资环境、资源等重要数据向来回的企业代表做了讲解;来自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威海、西安等城市陕西、商南商会会长以及来自各地300多加企业参加本次大会。大会上还向领导和客商展示了商南的传统歌舞表演还把商南非常有竞争力的特色农副产品以及水晶等特色天然矿物产品。深受领导及客商的喜爱,并且特邀了著名大学陈教授通过讲座的方式把商南的资源、地理优势、发展前景客观生动的做了精彩的演讲。

925p3c0b.jpg

  本次大会向北京、苏州、深圳、西安四个商南商会举行了授牌仪式,并集中签约了21个重要项目,涉及新能源、制造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建材、文化休闲旅游、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行业,总投资130.94亿元,协议项目3个 总投资28.94亿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商南县专场

上一篇:尚众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峰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举行 下一篇:陕藏所携手2017丝博会推动丝路文化贸易交流国际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