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尚众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峰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05 15:47:35
[摘要]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陕西省商务厅、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承办的2017丝博会台商“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陕西省商务厅、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承办的2017丝博会台商“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于2017年6月3日下午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举行。推介会由陕西省委台办主任杨勇主持,会议规模约220人,其中台湾代表100人,我省代表及媒体记者等约120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副巡视员高伟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常务监事、台湾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召集人、峰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文光分别致辞。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介绍“一带一路”和陕西自贸区的建设情况,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一局副局长周锋、西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凤鹏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瑜晖分别进行项目推介。

QQ截图20170605160424.png

  推介会现场

\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副巡视员高伟致辞

\

  台湾区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常务监事、峰鼎电子董事长游文光致辞

\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发言

  推介会上,尚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范贤君与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常务监事、峰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文光共同出席了推介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尚众科技与峰鼎电子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双方的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意义深远。

\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尚众科技与峰鼎电子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议定共同在西安设立全球研发与营销总部,在汽车网络安全、车联网、GPS预警大数据平台、车载智能产品等领域内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协同发展,形成长期稳定的互惠互利合作关系,实现在车联网领域的战略性发展,积极推进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项目推介会有来自台湾多个企业的100多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台湾最大商协会之一的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会、高雄世贸协会、台湾文化产经交流促进会等行业协会,以及台湾基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峰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签约合作方——峰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亚洲是汽车安全视觉系统制造的领导者,核心团队在1993年成立后便致力于汽车光电产品和数字信号的研究与开发,除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之外,更致力研发车辆安全视觉系统、车联网项目。服务对象包括众多知名保险公司、银行、金融机构,产品广泛应用于一汽红旗、福特、宝马、奥迪、TATA汽车、中国汽车、Denso、丰田汽车以及三菱汽车等。

  尚众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微金融服务的集团公司,多年来依托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集团旗下拥有车大爷金融服务、蜘蛛信用、钱捕头、云豹资管、图途养车等品牌,在全国已有数十家分公司,业务遍及西安、北京、成都、上海、深圳、昆明、香港等地。2016年,尚众科技成为“西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入驻西咸国家级新区。

  尚众科技与峰鼎电子在项目推介会上的顺利签约,以经济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更多两岸企业间的合作发展。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未来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在产业发展、市场开拓、资源整合等各个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

  尚众科技总裁范贤君与台湾区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常务监事、峰鼎电子董事长游文光合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 “一带一路”项目

上一篇:17项目落户灞桥 百亿资金助力发展 下一篇:2017年“丝博会”商南县专场活动取得丰硕果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