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开班建平台 提升小微企业竞争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04 15:42:39
[摘要]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西安市中小微企业家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企业竞争力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西安市中小微企业家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企业竞争力,8月2日、3日,2018“小微企业CEO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新二路新纪元国际俱乐部圆满举行。

  8月2日上午,开班仪式上,西安市科技局创业服务处处长王胜军做了开班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一方面是为了搭建平台,帮助创业者对接优质资源,实现小微企业内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另一方面是为了引进国内一线创业思维,提升整体思维水平。他寄语在场CEO,创业路途不易,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两天的培训有所收获,找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坚定地走下去。本次活动分2天3次课程,分别从思维、理论、实践等多个层面为小微企业CEO做了服务指导。

  两天的培训中,“聚变式创新思维”作者程然从4个方面梳理了产品创新的逻辑体系;慧算账会计事务所所长卢毅就国家税收政策为企业CEO做了解读,并就企业常见的税收、财务问题做了指导,提醒企业一定要按照要求缴税纳税,做知法守法的纳税企业;域智教育集团负责人戴智江从当前经济形态下的企业发展困境出发,通过现场模拟公司架构、情境模拟公司运转流程,为企业运营者梳理了管理思路,提出了构建企业责任体系的方法论。

  课程结束后,在场80名学员回顾了两天的学习历程 ,并领取了结营证书。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切中中小微企业发展痛点问题,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局 开班 小微企业

上一篇:一流场地高科技计时系统 陕西十六运行业组游泳比赛超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