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17项目落户灞桥 百亿资金助力发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作者:秦楠 2017-06-05 13:47:06
[摘要]融创集团、蓝城旭日、颐高电商园……昨日,这些知名浙商齐聚灞桥,通过聆听推介、实地走访,共同零距离感受灞桥区丰富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浙商进灞桥”暨2017丝博会灞桥投资环境推介会圆满举行

  融创集团、蓝城旭日、颐高电商园……昨日,这些知名浙商齐聚灞桥,通过聆听推介、实地走访,共同零距离感受灞桥区丰富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6月2日,灞桥区举行“浙商进灞桥”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灞桥区投资环境推介会,通过“组团推介”的方式向30余家浙商代表展示了今日灞桥的城市魅力,更促成了17个项目在灞桥落地生根。

1d5e2de0.jpg

  推介会上,灞桥区对区域投资环境做了全面地介绍,17位客商代表们与灞桥区及驻区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涵盖商业、酒店、房地产、双创、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共计136.36亿元人民币。当天的签约标志着17个项目在灞桥区正式落户,将使灞桥的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灞桥区还组织到会客商进行交流洽谈,并在会后邀请商会及企业家参观灞桥,实地走进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半坡国际艺术区和白鹿原白鹿仓,考察商业招商项目、感受灞桥发展变化。

  近年来,灞桥区紧紧围绕建设宜居灞桥目标,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区域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今年以来,灞桥区以“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宜居灞桥”为主线,以打造西安最美城区为目标,紧紧围绕“保护生态、培强产业、推进高质量城市化”三大任务,率先开展了“践行‘店小二’精神、打造灞桥发展‘铁军’”作风大提升活动和“行政效能大提升,投资环境大整治”活动,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兴商的投资洼地,区域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一季度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位居全市前列。

xfk0z6y8.jpg

  浙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作为“华夏第一商帮”,许多客商都情系大西北,并选择到西安投资兴业,不仅带来了资金和项目,更带来了先进的工艺和理念。五洲国际等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纷纷来灞桥区洽谈,浙江蓝城四季健康运动城等项目入驻灞桥,灞桥已成为浙商在西安投资兴业的热点区域。

9f699a5c.jpg

  本次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起灞桥区和浙商们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为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建立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灞桥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学习浙江的先进服务理念、经验和模式,深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不断优化投资服务环境、生态宜居环境、生活品质环境,为企业当好“五星级服务员”,帮助企业在灞桥发展壮大。同时,灞桥区将继续围绕生态保护、经济转型、农业现代化、融合发展四篇文章和“党建、生态、发展、民生、平安”五张报表,大力实施八大工程,明晰五大主导产业、做强五大板块经济,积极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谱写灞桥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k3ad5e07.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17项目 落户 灞桥 百亿

上一篇:启迪(西安)科技城打造西部企业创新生态圈 下一篇:尚众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峰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