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迎来第55万名“新西安人” 哈工大研究生落户浐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李婧 卿荣波 2018-07-25 07:30:33
[摘要]家乡在凤翔的常海涛,一直在福建南平生活,昨日上午,他落户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成为今年第55万个新西安人。

家乡在凤翔的常海涛,一直在福建南平生活,昨日上午,他落户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成为今年第55万个新西安人。

常海涛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二等奖、全国职工创新能手称号、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2012年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福建省人大代表、全国电池工业信息中心特约通讯员。

“家乡在陕西,所以一直很关注西安的发展。选择落户浐灞是因为兄弟姐妹都居住在这里,而且我认为浐灞的生态环境也很适合居住。”他说,来浐灞户政大厅办理落户,一次就办好了,只用了15分钟,效率很高。

常海涛说:“我本来就是陕西人,离开家乡这么多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家乡和父母的思念就越浓,再说西安近几年的发展环境、政府的亲和力都有了很大提高。20年后,我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我从事技术行业,希望所学能有所用,为家乡做贡献。”

【延伸阅读】

2018年4月16日,28岁的小王是今年第30万名新落户的西安人。

5月14日,华中农业大学博士汪淑芬成为第40万个落户的“新西安人”。

5月30日,西安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裴艳子是第45万个“新西安人”。

6月20日,原籍山东烟台的胡学锋博士成为第50万名“新西安人”。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李婧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落户 新西安人 哈工大

上一篇:男子“一房多卖”后失联 同一套房出现第五个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