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高考期间陕西不太热 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06 06:36:52
[摘要]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我省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大部地区天气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明晚到8日受浅槽影响,陕北阴天转晴天,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东部局地有大雨。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我省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大部地区天气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明晚到8日受浅槽影响,陕北阴天转晴天,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东部局地有大雨。明后两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高考期间,我省不会出现明显的高温酷暑天气,最高温度关中南部和陕南东部在30℃-32℃,省内其他地方均在30℃以下,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7℃~31℃

  明天 多云 19℃~31℃

  后天 阴 19℃~27℃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我省 关中东部 考生

上一篇:保障高考咸阳机动车自主限行 今日限行尾号0、1、2 下一篇:来教博会和心仪高校零距离 本月底对所有市民免费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