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每日聚焦》栏目组在鄠邑区疑被"盯梢" 记者行踪暴露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6-06 17:48:14
[摘要]这档让西安市民“拍手称快”的栏目,日前在西安市鄠邑区采访时却疑似遭到了当地干部的“盯梢”。
\

  在本地网络上流传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

  鄠邑区曾多次被《每日聚焦》曝光 次次连夜整改

  今年1月6日,《每日聚焦》曾对鄠邑城乡卫生状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曝光。当晚,鄠邑区连夜着急全县各级负责人召开《每日聚焦》栏目曝光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在1月6日晚间召开的这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上,该区主要领导曾要求“相关单位要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立即认领,连夜整改。”最后,当晚全体与会人员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月9日,《每日聚焦》再一次关注了鄠邑秦渡镇“垃圾围村”的问题。据报道,该区连夜召开会议,制定整改措施,区上负责人带领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当晚则赶赴曝光问题的现场立即进行整改。

  5月17日晚,针对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栏目曝光鄠邑区落实“河长制”相关问题,鄠邑区再次组织主要部门负责人全员集中收看。随后,鄠邑区又一次召开了专题会议,该区主要领导要求针对《每日聚焦》曝光问题,照单全收,立即行动,涉及责任单位务必连夜整改到位。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每日聚焦 鄠邑区 行踪

上一篇:西安南三环1.4公里路78个井盖 车主:轮胎太"受伤" 下一篇:2017高考调查 10位考生家长就有6个送考陪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