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阻扰设高考便民点 呼和浩特城管交警发生肢体冲突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08 07:21:42
[摘要]6日下午16点16分,“呼和浩特回民区发布”通报称,6月6日上午10点,在果园西路呼市第十六中学门前,城管队员与交警队员在工作中发生了争执和肢体冲突。

  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民微信朋友圈被一则视频刷屏,随着事件被大量转发,事件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网友评论此事。

  记者得知线索后第一时间赶到视频中所提及到的呼市回民区16中学门口。记者从一位围观者了解到,城管人员与交警发生冲突的原因疑似是因为交警在校园门前摆放了高考服务点,城管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要进行清理,双方在争论中发生言语冲突后演变为肢体打斗,现场混乱,多人参与其中。

  6日下午,呼市交管支队官方微博通报称,6日上午,在呼市第十六中学门前发生的“城管与交警有冲突”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目前,当事双方主要负责人已经在第一时候见面,就事件发生原因进行了解交流。同时,交管纪委部门对此事也派专人介入调查。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在此声明,大家本着对双方当事人负责的态度,本着对个人言论负责的态度,在事件调查结果没出来之前,请您不要随意发表不利于社会和谐稳定的言论,妄自推断或评论,过甚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6日下午16点16分,“呼和浩特回民区发布”通报称,6月6日上午10点,在果园西路呼市第十六中学门前,城管队员与交警队员在工作中发生了争执和肢体冲突。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随后发布通报称,对在工作中强行扣押交警临时设置的“高考便民服务点”遮阳帐篷处置不当的涉事城管中队长安某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据《内蒙古晨报》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高考 城管队员 肢体冲突

上一篇:18人因炮制“塑料紫菜”谣言被抓 行业销量下降三成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