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晚问政西安市交通局 套路式回答被亮黄牌叫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9 06:52:4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曝光问题二: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有猫腻

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本来是为了从源头上为出租车从业者把关,但记者暗访发现,从业资格培训以及考试存在违规出售答案乱象,在红光路上也存在无照经营等现象,交管部门视而不见。

>>回应: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穆黎春:看到短片,他感到很吃惊,此前确实不知道这种情况。这种作弊已经涉嫌违法,下一步将展开调查,确实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

曝光问题三:不少超限站形同虚设

多年来,因渭河、黑河、田峪河等河流流域砂石储量大,周至成了著名砂石供应地,年开采量占据西安、咸阳两市的半壁江山。可就在砂石带来巨额经济效益的同时,违规运营、超载运输等一系列问题也接踵而来。为此,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在周至、户县、长安等地砂石车必经路段设置了8个超限检测站,规范砂石营运市场。不过记者调查发现,不少超限站形同虚设,并未发挥作用。暗访中,砂石车司机反映,要向运政等部门工作人员一季度交3000元钱。

>>回应:

周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高祥:看了片子,这里作为砂石车问题重灾区,以后继续坚持上路检查,如果仍有违法,甚至乱收费的问题,坚决查处。

曝光问题四:超载砂石车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在户县境内,村庄设置的限石杆不顶用,砂石车另辟蹊径绕过限杆,随意开路严重破坏路面,记者找到镇级路管所询问情况,被告知无权修路只能上报,让给户县交通局反映。户县交通局说是当地阻挡不让修路,周至、户县交通局管不住砂石车上路,道路破坏了又不修,几个单位都在踢皮球。

>>回应:

户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韩新茂:看了短片很痛心。短片中的路比较乱,正在申请大修基金,同时对于推诿扯皮的工作人员,连夜调查问责。

相关热词搜索: 超限检测 黑车 运政 保护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