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晚问政西安市交通局 套路式回答被亮黄牌叫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9 06:52:4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曝光问题五:黑车泛滥中途“倒卖”乘客

在城西客运站和城南客运站周边,有不少黑车营运。黑车司机逆行、强行超载,中途倒卖乘客,非常危险。然而记者向运政监管部门反映时,5分钟就能赶到的路程运政监管一小时才到达,更有黑车肆无忌惮,在运政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眼皮底下载客,

>>回应: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永民:知道这种情况,打击非法营运是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主体,工作确实不到位,存在很大漏洞。片中有运管不作为,对于不作为将认真严肃处理。(此时,对于西安市交通局领导的“套路”回答,现场媒体代表亮起黄牌。)

曝光问题六:运政人员索要保护费

在电视塔周边,有许多黑车营运,这些黑车大都是去往大学城方向的,存在超载等安全隐患。记者暗访黑车营运,竟然遭到运政人员赤裸裸索要“保护费”的情况。

>>回应:

长安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雷鸣:什么都说不出来,感觉非常气愤,让我很尴尬。这种行为的发生,对整个队伍损害很大,执法人员监管缺失有漏洞,会清理害群之马,以此为教训。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雷婧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超限检测 黑车 运政 保护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