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明起停车费电子支付9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09 07:01:29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所管辖的停车位,通过电子化支付停车费将由7折恢复为9折优惠。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所管辖的停车位,通过电子化支付停车费将由7折恢复为9折优惠。

  该中心2012年实行了道路停车收费服务POS机全覆盖,2016年8月1日起,在明城墙内,公共停车收费站点推行“全电子缴费”试点(非现金交易),凡是通过电子支付方式缴纳该中心所管辖停车费,在2016年7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享受7折优惠,随后,这一优惠政策持续到2017年6月9日。

  为了引导市民少开车,选择绿色低碳出行方式,提高公共停车泊位的利用率,经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审批,自2017年6月10日起,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的停车泊位通过电子化支付停车费恢复9折优惠。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费 电子支付 公共停车

上一篇:西安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 全面开展异地就医结算 下一篇:高新尚居楼盘涉诉被法院查封 业主向开发商讨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