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私卖55套廉租房 陕西豪普置业被暂停所有项目预售许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6-10 06:50:07
[摘要]针对“美寓华庭二期”项目违规将55套廉租房私自销售一事,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该局已暂停开发商所有项目预售许可,并建议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针对“美寓华庭二期”项目违规将55套廉租房私自销售一事,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该局已暂停开发商所有项目预售许可,并建议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美寓华庭二期”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八路104号。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实施细则》(市房发〔2013〕79号)的规定,该公司应在“美寓华庭二期”项目2号楼内配建不少于3117.61平方米、55套的廉租住房,建成后应无偿移交给市住房保障部门。但经调查核实,该公司已将55套廉租住房违规销售。目前,市房管局已暂停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所有在售房源的预售许可及网签销售业务,要求其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并向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通报有关情况,建议其立案侦查,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提醒广大群众:申请购买保障性住房应符合西安市住房保障规定,凡未取得被保障资格的,均不得购买保障性住房。华商报记者陈思存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廉租房 开发商 住房保障

上一篇:孩子"后高考心理":易怒、不与人交流 应及时心理干预 下一篇:地铁科技六路站明日起围挡施工 市民注意开车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