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进高校自习室猥亵多名女生:没女朋友很压抑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06-11 15:02:26
[摘要]天气越来越热,姑娘们往往着装清凉,一些“色狼”开始蠢蠢欲动。最近,白杨派出所抓住了一名在高校自习室内猥亵女学生的色狼民。

天气越来越热,姑娘们往往着装清凉,一些“色狼”开始蠢蠢欲动。最近,白杨派出所抓住了一名在高校自习室内猥亵女学生的色狼民。

从5月底开始,白杨派出所接到某高校报警,称在学校自习室内,有名男子多次猥亵女学生。

“有好几个女学生反映,该男子一般坐在教室后排,不仅裸露下体,还对女学生做出不雅动作。”自习室出现色狼,在学校里引起了恐慌,很多女学生都表示不敢去自习室看书。

接到报警后,白杨派出所民警汪国庆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一名可疑男子进入了他的视线。监控显示,该男子先是在好几间教室前转圈,最后找了一个女生较多的教室,坐在最后一排,双手一直放在桌子底下。“一般来上自习的学生,不是看书就是做题,手不可能一直放在桌子底下的,而他一直不停盯着教室内其他女士看。”

在进一步调查中,汪国庆发现该男子经验老道,一直在有意识地躲避监控。“他一直在避着监控走,正脸都没有拍到过。”由此,汪国庆猜测,嫌疑人应该很熟悉学校环境。“只有经常来,才清楚监控的布控点位。”

随即,汪国庆调取了学校大量监控,对校园内各角落进行细心查看,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冯某,将其抓获。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冯某无从抵赖,如实交代了自己在学校里多次对女生进行猥亵的犯罪事实。他说,因为自己一直没有女朋友,生活很压抑,这么做是为了寻找刺激。

目前,嫌疑人冯某已被白杨派出所依法拘留。

警方提示,夏季衣着单薄,是猥亵案件多发的时段。建议女性市民避免独自走夜路,或挑选人流较为密集的路线。在遇到他人存在不轨企图时,可选择大声呼喊或及时报警等方法避免受到不法侵害。如果不慎遭受侵犯,一定要记下“色狼”的体貌特征,并及时报警,请求警方介入。

本报记者 杨渐 通讯员 修琳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 猥亵 色狼

上一篇:12批次防晒产品上黑榜 温碧泉、卡尼尔等涉嫌假冒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