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计划2020年幼儿园监控全覆盖 目前仍有50余所无监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03 07:32:04
[摘要]“收到了西安市教育局对提案的回复,我非常高兴,这说明我的提案得到了重视,我的调查走访有了结果。下一步,西安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力度,计划在2018-2020年利用三年时间,实现校园视频监控项目建设的学校全覆盖、学校公共区域全覆盖。

  “收到了西安市教育局对提案的回复,我非常高兴,这说明我的提案得到了重视,我的调查走访有了结果。”西安市政协委员李利安昨日对华商报记者说,他在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为西安市幼儿园安装全方位实时监控的建议》得到了回复,西安市教育局表示,到2020年,将实现幼儿园公共区域视频监控全覆盖。

  回复中还说,对于李利安的提案,西安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对提案进行认真学习研究,梳理总结工作,分析查找不足,制定改进措施。截至2017年,市、区县两级为1152所中小学幼儿园新建、更新了视频监控系统,其中中小学902所、幼儿园250所。目前,全市已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幼儿园总计1359所,视频监控覆盖率达到98%。下一步,西安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力度,计划在2018-2020年利用三年时间,实现校园视频监控项目建设的学校全覆盖、学校公共区域全覆盖。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西安市有50余所幼儿园没有安装电子监控,该局计划在2018-2020年,在公办幼儿园的校门口、操场、楼梯楼道、食堂等公共场所实现电子监控全覆盖,督促民办幼儿园也实现电子监控全覆盖。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监控 全覆盖

上一篇:西安鄠邑区公交上下得刷两次卡? 回应:系多票制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