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日西交大自主招生进面试环节 家庭关系写入考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2 06:29:13 编辑:靳聪 作者: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6315.jpg

今年的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为“数理思维”和“创新设计”两个科目。数理思维测试方式继续采取“现学现考”的方式,考生观看约30分钟由西安交大教授录制的视频后,随堂作答与视频内容有关的试题。今年视频的核心内容是高等数学“拓扑空间”的概念,主要考察考生的抽象数理思维能力。

创新设计则会设定一些日常生活、工业生产或科技前沿的特定情境,考察学生构建物理模型,灵活运用数学与物理知识,实现某种特定功能,解决特定情境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相比数理思维科目对抽象思维能力的关注,创新设计科目相对更加关注学生的逻辑思维、形象思维、创新思维和创新设计能力。通过两门科目的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将会得到比较准确的测量。

相关热词搜索: 面试 自主招生 考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