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跟踪丨西影路公交车快车道停靠 乘车先跨隔离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6-12 07:14:35
[摘要]6月5日上午,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在西影路青龙寺十字西北角乘公交车,得穿过非机动车道和隔离带,存在安全隐患。

\

  “公交站牌在人行道上,但进站的公交都停在机动车道上。”6月5日上午,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在西影路青龙寺十字西北角乘公交车,得穿过非机动车道和隔离带,存在安全隐患。

  刘女士说,该处非机动车道上经常停有私家车,可能妨碍了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隔离带也因乘客经常踩踏,里面绿草寥寥。“一下雨,隔离带泥泞不堪。前几天我赶车跨隔离带时差点滑倒。”

  6月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公交站,看到多位市民在人行道上等车,而此时非机动车道上并没有私家车停放,隔离带约20米长,满是泥泞。记者观察了20分钟发现,公交车都在机动车道上进出站。

  6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公交总公司了解到,此处非机动车道上的违停车辆确实对公交车进站造成很大影响,公交公司会教育驾驶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正常进站停驶。

  6月9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处,看到站牌附近停有私家车,而进站的公交仍在快车道上停靠。随后,记者将违停车辆占道问题反馈给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曲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安排人员前去处理,并加强管理。同时,针对公交站隔离带遭踩踏问题,华商报记者向城管客服热线12342进行了反映。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带 非机动车道 私家车

上一篇:西安“车让人”专项整治今日满月 车让人成风尚 下一篇:有结果丨普华浅水湾二期夜间扰民属违法 已被行政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