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30多条班线提前售暑运车票 团购学生班车上门接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6-12 07:13:52
[摘要]三府湾客运站暑运期间增开8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福建等93条班线提前60天预售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暂未开售暑运期间车票,不过,已提前15天预售150余条班线车票。

今年暑运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记者昨天在西安各大客运站获悉,预计今年暑运期间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7月中上旬和8月中下旬,目前,五大客运站230多条班线预售暑运期间车票,对团体购票的学生,票价有优惠,而且直接开班车进学校,现场安检、乘车。

暑运期间提前首班推迟末班

记者昨天在纺织城客运站获悉,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即日起旅客便可通过窗口、自助售票机、微信、网站等购票方式,购买60天之内的车票,包括商州、黑龙口、山西垣曲、江苏南通、湖北上津等26条班线客票。暑运期间,该站提前首班发车时间,推迟末班发车时间。对年老、体弱、病残等特殊旅客,开通“绿色通道”,“为您服务站”给旅客提供爱心电话、爱心雨伞、爱心轮椅等50项便民服务。

该站副站长桑凤说,暑期正是旅游好时节,预计金丝大峡谷、漫川古镇、洽川湿地公园、党家村等19条旅游班线都将成为短途游的热门线路。旅客不仅可以在该站售票窗口购买少华山景区、华山景区、金丝大峡谷、棣花古镇、壶口景区直通车往返票,还可以买少华山景区旅游套票,减少在景区排队的时间,旅游景区直通车往返车票成为旅游外出游玩的首选。城东旅游集散中心也为市民提供了省内游、省外游,神潭大峡谷、云南、三亚、厦门等精品游都是暑运期间报团出游的热门线路。

票价最低4折 上门安检接人

三府湾客运站暑运期间增开8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福建等93条班线提前60天预售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

暑运期间,对团体购票的旅客,车站在团体票费用的基础上再优惠10%。对30人以上购买团体票的务工人员和旅客,车站经过有效身份证件核验后,可安排车辆进工地、进商场、进学校,现场安检、现场发车。

为了方便暑运期间外出游玩的市民,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特推出:神潭大峡谷、鹳雀楼、五老峰、武当山、塔云山、崆峒山、王母宫、沙坡头、通湖草原、雁荡山、麦积山、贺兰山、西夏王陵、少林寺、燕子山、娘娘山等旅游班线。

新开洛南客运专线

城西客运站已开通暑运期间客票预售业务,有35条线路提前60天预售客票,如洛南、汉中、西峰、平凉、武功、扶风、眉县、乾县、彬县、长武等班线。为让旅客出行更便捷,该站日前正式开通直达洛南客运专线,发车时间为8:00、12:00、16:00,运行时间2.5小时,票价每人47.5元。暑运期间,该站的法门寺、袁家村、马嵬驿、乾陵、太白山、红河谷、太平森林公园等景点直通车,可供旅客选择。

提供暑期学生直通车服务

城北客运站预售近30条班线车票,现在就可以买8月初的车票。

城南客运站除焦岱、汤峪、袁家村等班线外,其余55条班线提前30天预售,车站将根据暑运客流增加储备运力安排加班人员,可提供假期学生直通车服务,把班车开到学校,现场安检、乘车。

此外,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暂未开售暑运期间车票,不过,已提前15天预售150余条班线车票。陕西旅游集散中心推出多条旅游班线,金丝峡旅游直通车,单价54.5元,往返99元,往返票三日内有效;药王山往返旅游直通车,8:30发车,返程时间16时,单程38元,往返票价56元;目前,太白山班线早班由原8时提前到7时发车,18时为末班;华山班线早7时首班发车,末班20时收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暑运 班线 学生

上一篇:西安“车让人”专项整治今日满月 车让人成风尚 下一篇:郭杜北街多商铺无照经营餐饮烟花爆竹存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