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科技路北半幅12日晚起围挡施工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17-06-12 17:14:39
[摘要]为确保科技路改造施工顺利进行,经与部门协商,将于12日晚开始拆除科技路南半幅施工围挡

  为确保科技路改造施工顺利进行,经与部门协商,将于12日晚开始拆除科技路南半幅施工围挡,并对北半幅进行围挡施工。科技路北半幅共分两批开展围挡工作,第一批将于12日晚围挡沣惠南路以西至丈八北路,第二批计划于17日晚围挡沣惠南路以东至博文路段。

  南北半幅围挡倒行后,南侧三条快车道,其中最窄处由西向东两车道;由东向西一车道(公交车和大车通行);在围挡北侧留出一条由东向西的快车道(仅允许轿车通行),南侧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新建成的慢车道和人行道;北侧非机动车和行人由原北侧人行道通行。

  围挡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提前择路绕行。因道路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五路提前21天打通 高新区力争每月打通一条断头路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