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胡润慈善榜福建广东并列最多各有17人 陕西有2人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6-13 06:38:40
[摘要]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7胡润慈善榜》,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100名中国大陆最慷慨的慈善家上榜,陕西有2人上榜……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7胡润慈善榜》,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100名中国大陆最慷慨的慈善家上榜。首善为浙江传化集团徐冠巨家族,去年10月捐出30亿元现金和有价证券注入传化公益慈善基金会;腾讯创始人之一陈一丹捐赠22.5亿元排名第二;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捐赠12.4亿元排名第三。

榜单显示,从上榜慈善富豪的出生地来看,福建和广东并列最多各有17人;陕西有2人上榜,分别是陕西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和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

业内人士指出,去年慈善法正式施行有进一步规范了全社会的慈善行为,纳税和慈善捐款已经成为高净值人群认为的体现企业家社会责任的最好选择,未来随着高净值人群财富自由门槛的提高,慈善捐赠比例也会更高。 华商报记者 李程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胡润慈善榜 陕西

上一篇:中央第12轮巡视"回头看"陕西等4省区 发现了这些问题 下一篇:省环保厅集中约谈6县(区)空气质量排名靠后政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