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导演齐柏林坠机身亡 台湾教授:你留在这世界多余

国内 中国台湾网(北京) 2017-06-13 12:01:33
[摘要]《看见台湾》导演齐柏林坠机身亡,正当各界纷表悲伤与不舍之时,台湾中兴大学物理系副教授张明强一番“希望他灵魂得到反省”的言论引起争议。

台湾淡江大学全球政治经济学系主任包正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看见台湾》导演齐柏林坠机身亡,正当各界纷表悲伤与不舍之时,台湾中兴大学物理系副教授张明强一番“希望他灵魂得到反省”的言论引起争议。对此,淡江大学全球政治经济学系主任包正豪批评张明强为了政治而失去人性,别说担任教职,就连继续留在这个世界都是多余的。

张明强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齐柏林的过世令人哀伤,但他不是为了失去一位所谓台湾环境保护纪录片导演哀悼。张明强认为齐柏林的《看见台湾》完全忽略国民党“党国”结构对台湾所造成的伤害,齐自己又常和他们交往,与奇美小护士是好朋友,这样的纪录片只有抢发言权真正伤害到台湾,愿齐柏林安息且灵魂得到反省。

包正豪怒批,张明强是只有个人政治偏执却没有人性的家伙。他直言张为了政治而失却人性,别说担任教职,就连继续留在这个世界都是多余的。张明强的存在,除了造成地球环境负担,影响别人看见他时的心情,还有什么值得存在的。包正豪说,人世间有许多丑恶,但最卑劣的就是失却人性,没想到现在竟然活生生上演。他表示,自己把发文设为公开,绝不遮遮掩掩就是因为“看不起这种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台湾 齐柏林 坠机

上一篇:受台风“苗柏”影响 深圳部分地铁站被浸成河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