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海军50艘舰艇通过台湾海峡 国防部称是正常安排

国内 国防部发布 2018-07-26 15:56:27
[摘要]针对解放军50艘舰艇通过台湾海峡,7月26日,在国防部的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海军舰艇航行台湾海峡,是正常安排,外界不应做过度解读。对此,任国强回应称,解放军在有关海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海军舰艇航行台湾海峡,是正常安排,外界不应做过度解读。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解放军50艘舰艇通过台湾海峡:正常安排

\

  针对解放军50艘舰艇通过台湾海峡,7月26日,在国防部的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海军舰艇航行台湾海峡,是正常安排,外界不应做过度解读。

  7月20日至21日,台湾方面表示,有50艘军舰密集通过台湾海峡,声势浩大,蔚为壮观。台媒称,这是大陆军舰首次如此大数量经过台海。台湾防务部门表示,经过内部评估,认为这些军舰是为了躲避台风,而不是“刻意而为”。

  对此,任国强回应称,解放军在有关海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海军舰艇航行台湾海峡,是正常安排,外界不应做过度解读。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台湾海峡 解放军 军舰

上一篇:吉林食药监原局长疫苗事件风口被诉 被指私欲膨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