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桥新苑小区一楼梯过道起火 消防栓没水成摆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4 07:16: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楼里的消防龙头形同虚设,很多消防柜玻璃都被打破 华商记者 张杰 摄 文 陈思存

  6月12日晚9时许,长安区五桥新苑小区一栋27层高楼楼梯过道起火,住户打开消防栓灭火时却发现:消防栓没水,灭火器也打不开。

  消防栓无水居民用盆接水灭火

  “消防栓里面竟然没有水,这不是开玩笑吧?”提起6月12日晚小区发生的一幕,五桥新苑小区2号楼住户段先生仍心有余悸。段先生称,当晚9时许,他正在客厅看电视,闻到一股焦味和烟味,打开房门一看,整个楼道被浓烟笼罩,因为不清楚是哪里着火,他赶紧招呼家人,用湿毛巾捂鼻子沿着楼梯往下跑,但烟大得根本看不清,摸着墙下了几层后,发现是楼梯过道里着了火。

  段先生说,看到着火点在楼梯过道,他折返到楼层打开消防栓,却发现从2014年入住至今的住宅楼,消防栓根本没水,灭火器也打不开。无奈之下,他敲开该层住户家,大家用盆接水才将火扑灭。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栓 起火 小区 摆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