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宏安驾校一教练私收3500元“强训费”后失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6-14 07:41:18
[摘要]收了4100元学费后,宏安驾校教练张某又向学员收了3500元“强训费”,可如今张某失联,驾校称没见这3500元。

  收了4100元学费后,宏安驾校教练张某又向学员收了3500元“强训费”,可如今张某失联,驾校称没见这3500元。

  “我2014年7月在甘家寨附近的宏安驾校代理点报名学习驾照,当时交了4100元学费。”学员张师傅说,2015年下半年科一考完后,该代理点兼教练张某称,要想顺利考过科目二、科目三需要交3500元“强训费”,担心考不过,张师傅就交了钱。可将3500元交给张某后,张某总是推脱张师傅的强化训练要求,直到今年年初,张师傅再也打不通张某的电话。

  昨日,宏安驾校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确实接到教练张某私自收取一些学员强训费的投诉,至于有多少学员,他并未告知。“这些钱是教练私自收取的,根本没有交给驾校。张某已经离开了宏安驾校,我们这边也一直无法和他取得联系。”该负责人称。

  该负责人称,针对此情况,驾校肯定会妥善解决,给学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教练 失联 强训费

上一篇:男子大差事路口疏导交通突发中暑 好心市民紧急送医 下一篇:西安现路边婚宴搭棚开席占半条街 大街上歌舞助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