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卫计委督导延安H7N9疫情防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6-14 19:41:50
[摘要]陕西省卫计委组织多部门以及H7N9疫情防控和诊疗有关专家组成联合督查组,日前对延安市及黄陵县医疗卫生机构疫情应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陕西省卫计委组织多部门以及H7N9疫情防控和诊疗有关专家组成联合督查组,日前对延安市及黄陵县医疗卫生机构疫情应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延大附属医院、延安市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黄陵县人民医院等4个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运行情况,并对重症病人抢救所需药品、耗材、防护用品储备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专门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感、诊疗专家和省疾控中心流行病学专家开展覆盖市、县两级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H7N9疫情防控技术培训。

  督导组要求,延安市及黄陵县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H7N9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部门联防联控,建立定期会商制度,按照禽间、人间两条防控主线,依法依规科学规范做好防控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医疗机构各项H7N9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健康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掌握个人防护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减少疾病的感染和传播。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卫计委 延安 H7N9

上一篇:聋哑老人迷路离家多日 好心的哥送她进救助站 下一篇:去年陕西47.8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 募捐血液175.2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