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疑因打球起口角 阎良一初中生校园内遭同学围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6-15 07:58:03
[摘要]疑因打乒乓球起口角,西安阎良区一初中生小乐(化名)校园内遭到围殴受伤。据小乐母亲说,孩子被打后先是被送到了阎良人民医院治疗,后来孩子又出现心慌、气短、失眠等不适症状后,又将其转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治疗。

  疑因打乒乓球起口角,西安阎良区一初中生小乐(化名)校园内遭到围殴受伤。昨日上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见到被打学生时,他还躺在病床上由母亲照顾。

  据小乐说,他是阎良区北屯中学初一学生。6月8日他和几名同学在学校打乒乓球,突然一名初二年级的男孩过来拿走了同学的乒乓球拍开始打球。期间,他并没有上去阻止,只是因为打球比较累,小乐用胳膊肘撑在乒乓球案子上休息。“我休息的时候,可能挡住他打球了,当时就发生了争吵。”

  小乐说,当时那个比他大一级的男孩情绪特别激动,因为一直没动手,发生了几句摩擦后,大家也就散开了。可没想到,6月9日中午,小乐吃午饭的时间去上厕所,又碰上了前一天与之发生口角的这名男生,上来对他就是一顿打。

  “有20个男孩,都是初二的,其中一个带头的就是前一天跟我打乒乓球发生争吵的。”小乐告诉记者,带头的男孩一棍子就打在了他头上,后来一群人上去围着他打,背上、头上、脸上,到处都是伤。“我感觉被打得都要坚持不住了。”昨日上午,记者从小乐父亲手机拍摄的照片上看到,小乐被打当天送到阎良人民医院救治时,除脸部、头部有明显伤痕外,背上布满了类似棍棒打过后留下的明显印记。

  据小乐母亲说,孩子被打后先是被送到了阎良人民医院治疗,后来孩子又出现心慌、气短、失眠等不适症状后,又将其转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治疗。目前,由于伤势较重,除多处皮肉伤,小乐的头部伤情仍未完全排除,还需在儿童医院留院观察。

  对于小乐被打一事,阎良区北屯中学一副校长说,据他们了解,小乐的确是被初二年级的十几名学生打了,但打人工具并不是棍棒,而是学生把书本卷成棍棒的形状打的人。

  目前,打人的具体原因,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北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乐 打球 初中生 同学围 西安市儿童医院

上一篇:新政后快车费用飙涨又难约 网约车要换新玩法? 下一篇:西安东南郊年内新建交曲路 将改善交大等周边交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