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在行动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6-15 10:06:55
[摘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秦汉新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投资环境,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秦汉新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加强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专项整治行动历经全面排查、打击查处、监督问责三个阶段,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完善制度为要求,重点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损害公共利益,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违法违规,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欺凌霸市,官商勾结、行贿受贿、权钱交易等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村霸”“沙霸”的违法犯罪等行为予以严厉打击。通过多部门联动,畅通12315等投诉举报渠道等方式,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针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将通过建立问题台账,进行起底、摸排、调查,一经核实,果断查处,并对整治行动中工作不力,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问责,通过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从根本上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着力营造廉洁高效、公平正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为新城加快推进“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和“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目标提供优质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在行动

上一篇:西咸新区秦汉新城2017丝博会引资370亿元 下一篇:秦汉新城30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 《决不饶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