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30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 《决不饶恕》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17-07-05 10:09:48
[摘要])6月22日下午,秦汉新城管委会多功能会议室座无虚席,300余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决不饶恕》

  (本报通讯员 巨亚娟)6月22日下午,秦汉新城管委会多功能会议室座无虚席,300余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决不饶恕》,屏幕上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发人深思。

  “我们党对待贪腐的态度,就是决不饶恕。”影片结束时,专案组组长云海东掷地有声的话语,深深地刻印在每个人心里。

  影片《决不饶恕》讲述了宁远市市长栗横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违纪违法犯罪道路,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和美好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影片完全写实地再现了纪检人员胆大心细、求实求是的严谨工作作风,也反映出我国反腐败斗争的残酷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体现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观影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灵魂受到深深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接受监督,廉洁履职,规范用权,做一名合格党员。秦汉新城纪委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交流,积极撰写观后感,深化教育效果。

  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局办、集团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及汽车产业园党政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大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上一篇:秦汉新城迅速启动集中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下一篇:秦汉新城“行政效能革命”让窗口服务更靓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