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迅速启动集中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17-07-05 10:09:07
[摘要]6月23日,秦汉新城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集中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6月23日,秦汉新城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集中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对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秦汉新城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徐满主持。

  吴起指出,集中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是市纪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五个一批”要求,严格按照活动时间安排,精心组织,切实负起责任,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努力掀起查处“微腐败”工作的新高潮。要围绕八个方面的治理重点,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新城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一是对问题线索要分级负责,集中排查,不留死角,形成清单。二是要畅通线索渠道,充分发挥已建成的扶贫举报中心、三个助力有奖举报机制和网络、电话等方式,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并建立工作台账,同时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该移交的及时移交,该通气的及时通气。三是对排查出的问题线索要快查快办,及时办结、及时通报,形成威慑。四是要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各单位要督促有关部门建立健全依法规范公开运行长效机制,明确政策界限,规范程序流程,切实推动和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五是要突出执纪审查重点,集中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六是严格考核问责。专项治理活动将作为“季度点评”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新城纪委将适时组织对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年底对“零立案”单位进行约谈。

  会上,徐满传达了市纪委查处微腐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秦汉新城集中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吴起与各镇办、汽车产业园纪委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并对下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监察局副局长张登科对上半年的执纪审查工作进行了分析通报。

  各镇办、汽车产业园纪(工)委书记、纪检干事,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共36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上一篇:吴起调研南位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秦汉新城30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 《决不饶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