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第一个摩族猎人:两个多小时举报70多辆违停单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6 11:56: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猎人诞生

  潘垚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如今在曲江上班,工作跟工程有关,这个理工男平常的爱好是骑行和跑步,在他的朋友圈,你可以看到每天的打卡跑步记录,就在今年刚结束的杨凌马拉松上,他成功的挑战了全马。

1521445632.jpg

潘垚参加2017年杨凌马拉松并完成全部赛程获得奖牌。(潘垚供图)

  而另外一个爱好骑行,让他如今成为了西安第一个转正的摩族猎人。

  说到第一次接触猎人,还得追溯到今年3月,当潘垚看到了对猎人的报道,他感觉非常有意思,于是开始关注“摩拜一族”的公众号,在公众号的引导下,自己摸索着开始了“猎人”的生活。

  想成为猎人,首先要加入深度用户群,入这个群有一个要求,账号不能有负面记录,同时再把你的信用分截图发进去,这样就通过初级审核了。

  入群后会有专门的打猎教程, 简单的教大家如何举报违停。

  举报一辆违停加1分,当你的积分超过251分时,就可以成为实习猎人,如果你还想继续转成正式猎人,对积分就没有太强硬的要求,但需要在7个特征日举报,这是为了证明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场景都有打猎迹象,并且要通读《三体》,最后加上老猎人的提问,一切顺利就可以成为正式猎人。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猎人 违停 打猎

Top